close

理想人生  

那也是種很奇怪的心態一直說些傷人的反話意圖重創愛情裡面另外的那個人可是你的電話我還是接了你約見面我還是去了你傳的晚安我照常回了這樣夠嗎?夠嗎?

或許這跟自尊有關誰都無法面對那樣的難堪或許是星座降生於天蠍感情註定如此毅然決然處女勢必會細膩易感還有雙子的浪漫巨蟹的回歸十二個選項一目了然是命定的也不必選擇所以答案早就存在於掌紋姓名和生辰

那麼你呢換個方式由我這邊提問:

問題一:你敢不敢承認我愛上你的壞?

一切的開始就不是求一個甚麼結果王子公主夢幻的幸福結局那個當初誰誰誰在照片裡面甜甜的笑容好像糖果紅色黃色綠色和藍色

問題二:你敢不敢說恨我像愛我一樣發自內心的堅決?

答案如此明確的足以把整個心臟捏碎再捏碎就是這幾年的感情一片空白就是走過的崎嶇一筆勾銷就是曾經死去活來的那些分道揚鑣從此以後沒有以後

問題三:你敢不敢愛一個人如此卑微?

多麼戲劇化的一刻幾乎是哭倒在地的懇求拋開所有愛恨連自尊都不要每天練習的那種漠然,就這麼一瞬間全被擊潰。剩下的只是乞討和施捨。好喜歡你笑起來甜甜的樣子我都要融化了

是不是真的走到這一步了?再往前一點就會粉身碎骨的那個地步每個曾經害怕的預言一一成真你應該不在乎過去那些我在乎的所以

問題四:你敢不敢無視我止不住的眼淚?

我止不住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thk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