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了音樂人交流協會的某位會員跟我說從英國紅過大西洋到美國去的歌手不算樂團的話只有兩個,分別是James BluntAmy Winehouse。我不太記得那時候討論的話題是什麼了,大概是我覺得Leona唱歌很驚人但是他卻不茍同那一類的事,不過當時我居然沒有想到James Morrison!要不是他最近發了這張「Songs for you, trusts for me」,我會長的顏面豈不是要掃地了。

 

 

Anyways, 有幾種歌聲能聚焦,其一是像楊培安、信樂團阿信這種高音掛!其二是很詭異的美聲,比方說恩雅、碧玉這種聽一聽就好像要直接發射到天堂的聲音!但還有一種是感情真摯豐富,一聽就覺得好有畫面的聲音,James Morrison! That’s right! 他就是這種聲音的代表。我去youtube看了他在later with Jools Holland現場唱的You give me something,當下感動到連播十遍!他怎麼可能沒有紅到美國!

 

 

話說本月份在台灣上架的這張新專輯「Songs for you, trusts for me」是找當時「Uudiscovered」的原班人馬製作,聽完整張你真的不用懷疑是原班人馬,曲風真的是一樣耶!依舊很好聽,可以順順的聽完一整張之後說聲「舒服」!

首波心碎推薦: If you don't wanna love me.

 

看到有人說James Morrison像是男版的Jose Stone,但我覺得他其實是男版的Sheryl Crow,畢竟Sheryl Crow本來就比較像男人哪!

 

後記:文後打給該會員,他完全忘記這一段對話並且在我問他哪兩個英國歌星在美國很紅之後回答了Amy WinehouseElton JohnShit! 我當時怎麼沒想到Elton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thk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