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8
Warner Music


你看這表現的多像我們不會再有任何以後。當我告訴你『我倆沒有明天』這部電影的中文翻譯多好多好之際,你看著我的眼睛,瞳孔裡面沒有愛與恨與眼淚與不捨。
 
但是其實我有不捨。
 
我回到了一個人坐在辦公室裡面盯著螢幕敲著鍵盤,如果鏡頭只take我的上半身,那就好像瑣瑣碎碎的文字都是從某一個遠方傳來的,不見得是另一個星球的那種遠方,但是絕不是我敲敲打打就可以跳出來的文字。”另一個星球的遠方是哪種遠方?”你一定會這樣問,就算你不想但請你這樣問我關於遠方的主觀描寫,因為我喜歡和你這樣討論我的主觀、我的畸形、我的暸解、我的靈感不可理喻。就算『未來』裡面這一整張專輯我只不停的播放Love Song這首主打歌,我還是想跟你分享想關於這張專輯怎麼那麼的令人沉迷的好像吃了ecstacy,絮絮叨叨就像是吃了ecstasy一樣的迷幻。方大同不是毒蟲,『未來』它不是毒品。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  那DJ會播放
這也許會上榜

不過我只想寫出一首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天哪!這是什麼斷句?我想你還是會告訴我你覺得它的斷句很美,但你是哄我的給我糖吃要我乖。你不這麼覺得,你會因為它的斷句感到不自在並且坐立難安,皺起眉頭讓我看出你其實並不這麼喜歡。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夠為這首歌瘋狂,站著坐著躺著腦子裡都是它的旋律。
 
又或著你是melody  就是最動聽
所有的人都會跟著你齊唱
就算在夜晚  你的星太亮
讓我忘了月亮代表我的
 
我可以這樣嗎?很方便的把一首歌當做情詩還很好聽的包裹了糖衣說這就是我對你的心情,因為我想寫一首Love Song,真的,可以上榜可以傳唱可以月亮代表我的Love Song。真是可惜我沒有辦法,如果有一天我們去旅行,假設是巴黎好了,我們一定要在車上放這首歌,Love Song,世界大同,方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thk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