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Country for Old Men
2007
U.S.A.
Noel Coen & Ethan Coen


Brothers Coen的新片No Country for old Men上個週末在美國上映,這部片的內容描述在荒涼崎嶇的美墨邊境,獵人追捕羚羊時發現了幾具屍體、海洛因以及200萬美金,他霸佔了這些東西並且改變了自己的一生,卻也因此成為黑道的目標,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名警察要保護他和他的妻子……
 
其實我不是The Coens fan,我甚至覺得他們的Lady Killer是個災難,但是簡介說這部片相比起以往的淘金年代西部片,將美國西部描繪得更加蠻荒、可怕又極度寫實,而且其中的暴力場面,簡直可以用血流成河、屍骨遍野來形容。聽起來真的是感官超級滿足的一部電影呀!
 
不過真正讓我感興趣的原因是我看到了NY times聯合了The big Lebowski的班底拍攝了一組為了宣傳這部片向 Coen致敬的宣傳照,每一張照片都超級有特色,色彩也很鮮明,比方說上面那張照片就是以Jeff Bridges為主角的大作,雖然搞的很像要跟Matrix的華氏兄弟致敬,但它的確是No country for old men的宣傳照喔。

 

還有這張,簡直就是拍出黑色幽默四個字呀!有興趣可以上NY times的網站看更多照片。http://www.nytimes.com/slideshow/2007/11/11/magazine/20071111_STYLE_SLIDESHOW_7.html
 
不知道這部片什麼時候才會在台灣上映?目前還沒有片商買下來。不過這麼風格化的電影,主角還是老版的Josh Hartnett -Tommy Lee Jones,想必遲早會出現在戲院吧!拜託不要直接發DVD,屆時我一定會進戲院捧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withk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